河北省邢台市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圆满成立
2019-04-04 10:16:50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国心胸血管麻醉事业发展和壮大,在河北省心胸血管麻醉学会韩建民会长的大力倡导下,以邢台市第三医院苗振华主任、王继宏主任等六人为发起人,特向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申请成立邢台市心胸血管麻醉学会。经过一年的努力,2019年1月22日召开大会宣布,邢台市心胸血管麻醉学会于邢台市三院正式成立了。

  邢台市心胸血管麻醉学会,会员51人,理事25人,常务理事9人,办公地点邢台市第三医院五层麻醉科示教室,会长苗振华,副会长李芳、赵学礼、贾文平、陈志良、刘建军、范立勇、张昆、秘书长王继宏。

  河北省邢台市第三医院心外科成立于1993年,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各位同志不懈努力下,经过27年的发展,心外科已经能独立开展各类瓣膜手术、各类先心病手术、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手术,大血管手术,全年完成心血管手术500余例。强大的心外科离不开强大的麻醉科,邢台市第三医院麻醉科能独立开展各类心胸血管手术的麻醉及相关有创操做。

  强大不是固步自封,越是强大越要有责任感,促进麻醉事业的大发展,永远是我们麻醉人的不懈追求。在此信念的引导下,我们牵头成立了邢台市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希望以此为平台,加快我院心胸血管麻醉学科建设与改革的速度,并促进我省心胸血管麻醉和心胸血管外科技术的繁荣和发展,将该学科理论与实践结合,做人民满意的科研型医务工作者,从而赢得患者更大的满意度。为促进我省医学事业的成长,提高和带动我省在心胸麻醉领域的研究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河北省邢台市心胸血管麻醉学会的成立既为心胸血管麻醉和相关领域的医学工作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将有助于推动我省心血管麻醉医师的培训和心胸血管麻醉指南的建立,同时将对降低心血管外科病人的手术死亡率和住院死亡率及致残率作出贡献。相信通过麻醉界同仁的执着追求和不断探索,河北省心胸血管麻醉学科的发展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篇:围术期康复分会成立大会于12月16日成功举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